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建言“十四五” 贡献“金点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0:20:00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原标题:建言“十四五” 贡献“金点子”

日前,临沧市临翔区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协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临沧市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协商的报告(草案)》,并围绕“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协商。区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科学编制临翔区“十四五”规划建好言、献好策。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继勇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应邀到会通报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会上,部分区政协常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协商发言。分组讨论时,与会人员对《临沧市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协商的报告(草案)》进行热烈讨论,提出24条意见建议。

孔继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落实,在奋进新征程中建政协助力中心大局之功。做好当前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在区委的领导下,聚焦党和国家改革发展重大任务、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协商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临翔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春兰)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