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昆明高新区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9:47:22  来源: 云南网

  12月9日,昆明高新区在西区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陈勇主持,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平参加会议。

  张学平指出高新区前期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存在以下问题:和五华区、呈贡区工作界限不明确;马金铺街道及社区宣传发动不充分,专项行动工作痕迹不明显;工作碎片化,没有系统性,机械化理解工作含义,未结合园区实际,没有形成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加强责任心,认真理解相关工作,学会借鉴其他单位有效做法,借“爱卫”东风,促整改,抓落实。机关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发动社区、群众主动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深入基层,对接好西区、东区社会事务移交工作,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指挥部办公室做好系统化统筹工作。

  陈勇强调当前高新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还存在氛围不浓、反应不一、效果不显、认识不高、行动不快、对接不畅等六个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宣传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改变宣传形式、明确宣传主体,优化宣传内容;突出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相关负责人要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走访,问题日产日清,突出工作亮点;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市政府文件精神,真抓实干,放下身段,主动对接市级部门,五华区、呈贡区相关部门,主动汇报工作进展、主动跟进落实相关工作,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规划建设局、企业服务部、市场监管高新分局、财政高新分局、综合执法大队、党群工作部、马金铺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昆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