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今日盘龙】国家广电总局专家到盘龙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8:30:04  来源: 云南政协报

原标题:【今日盘龙】国家广电总局专家到盘龙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点击标题下「云南政协报社」可快速关注

国家广电总局专家到盘龙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综合办主任、无线处处长刘骏一行到昆明市盘龙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盘龙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指挥中心、媒资库、会客厅、媒体家园、党支部活动室等场所,并同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调研组建议,用好新技术,建好新平台,把盘龙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平台和党委政府的喉舌。

盘龙区“COP15城市展厅”开展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迎接COP15宣传活动在昆明同德广场举行。来自盘龙区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共同点燃代表七彩盘龙的COP15会徽彩灯,向八方来客发出邀请。

同时,盘龙区“COP15城市展厅”也正式开展,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并参与微博互动话题#COP15会徽点亮盘龙、#我在盘龙看生物多样性,赢取精美小礼品。

盘龙区表彰第三届“盘龙英才”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届“盘龙英才”表彰大会。

据悉,“盘龙英才”评选活动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原则上每三年评选一次;每届“盘龙英才”表彰奖励人数10人,入选者每人奖励2万元。评选完成后,“盘龙英才”将对口联系服务基层和群众。自2013年“盘龙英才”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共评选出各类人才30名。

盘龙区开展科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领导干部学习井冈山精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

盘龙区46名科级干部在井冈山历史博物馆里重温革命历史、体验革命生活、感悟革命精神,通过用好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实践体验这三把“钥匙”,全面了解掌握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与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盘龙区多渠道筹集资金扎实推进滇池保护治理

今年,昆明市盘龙区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多渠道筹集资金,确保滇池保护治理项目顺利推进。

今年,盘龙区累计安排各类滇池保护治理建设项目资金5281.84万元,分别用于盘龙区金色大道—北辰大道排洪箱涵汇流区污水提质增效和清水网格项目、麦溪村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冷水河河道综合整治、金汁河水环境整治及水质提升工程等项目,为滇池保护治理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盘龙区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红十字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紧密结合红十字会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盘龙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年度检查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昆明市盘龙区民政局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的落实。

区民政局依托省民政厅今年运行的“云南省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系统,补录所有区级社会组织的信息;通知接到系统发出短信提醒后,合格的社会组织自行打印年检报告并携带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到区民政局加盖年检合格印章;将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结果在公开发行的纸质媒体上进行了公示。

云南政协报投稿邮箱

基层政协稿件请投邮箱:ynzxbgdzx@163.com

公、检、法、行政司法相关稿件请投邮箱:ynzxbfzyn@163.com

文史、文学、鉴赏等副刊类稿件请投邮箱:ynzxbrwyn@163.com

新媒体部投稿邮箱:ynzxbxmtb@163.com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黎杉)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