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1:49:00  来源: 云南网

 

 

开幕仪式现场 贺凯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11月23日,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竞赛开幕式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部承办、云南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协办。  

开幕仪式现场 贺凯 摄

  据悉,近年来省总工会在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作贡献,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时代风采。随着工会工作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工会财务人员承担着更重要的职责和使命,对财务干部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知识结构和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习业务、练就本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带训,不断提高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为全省工运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云南省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竞赛技术状元”称号,符合条件者将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第二至九名将获得“云南省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竞赛技术能手”称号。竞赛启动以来,全省各州市、县市区总工会和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等单位财务负责人积极响应、报名参赛,在全省工会财务人员中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练兵”热潮。   

  开幕式上,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讲话并宣布竞赛正式开始。她提出,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珍惜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使大赛真正成为交流成果、展示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