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7:37:1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瞿姝宁)11月20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3讲在昆明举行,华夏工联网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喜文应邀作题为“新基建、新机遇与双循环经济体系”专题讲座。

  新型基础设施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展望“十四五”,加快推动以5G通信、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为重点的“新基建”将带来一系列发展新机遇。讲座深度剖析了“新基建”的定义和内涵,从百年大变局的到来、从贸易摩擦到新冠肺炎疫情、“十四五”发展布局、第四次工业革命及智能制造等多个维度和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对“十四五”时期云南谋划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主持讲座。

  省直党政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省属企事业单位,在昆高等院校,中央驻滇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有关单位处级干部7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各州(市)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电子政务网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