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开远丰岛花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6:51:00  来源: 云南网

 

  开远丰岛花卉有限公司是红河州州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菊花切花被认定为云南名牌,荣获2018年云南省10大名花。公司拥有专利数量2个,自主知识产品的新品种7个。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生产技术,建立了雨水收集系统、肥水循环利用系统、喷灌滴灌节水灌溉措施,通过设施设备改造,新增遮阳系统通风系统、补光/遮光系统,基本实现栽培环境的人工调控,根据菊花对环境条件的需求,降低了农药肥料使用量、降低了加温降温成本。

  开远丰岛花卉有限公司采用基质流水线育苗,采用机械化、标准化的方式提高土地利用率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壮苗率,种苗质量的提升直接减少了切花种植阶段的资源投入。另外,产品包装采用无纺布和易降解材料,在包装运输上,省内客户采用了硬质箱打包,实现重复循环利用,同样降低了包装运输成本。

  公司作为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严格按照云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2015年)和云南省“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2018年)的相关质量管理要求执行。根据ISO和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的管理要求,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连续三年客户满意度高于98%。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