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欣绿茶花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2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欣绿茶花股份有限公司是2006年由政府招商引资从江苏落户云南楚雄的重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是一家集茶花品种收集、选育、研发、快繁、无土基质栽培及相关产品综合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型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云南省较具技术实力及规模的茶花扩繁、种植、选育基地。

  企业充分依托云南独特的地理气候优势及丰富的茶花物种资源,现已收集国内外名贵茶花品种一千二百余个,并与深圳华大基因合作开展茶花基因收集研究及新品种开发,建立科学实用的茶花基因数据库与技术信息平台,为茶花品种选育与新品种开发提供丰富的种质资源和技术支撑,实现运用基因育种等高新技术开发茶花新品种。公司还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科学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及当地院校开展技术交流合作,研发茶花菌根真菌、无土基质栽培等技术,应用一系列专利技术实现茶花量化扩繁及盆景栽培,大力推动茶花工厂化、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积极探索电商渠道及互联网服务和销售,让美丽多姿的茶花走进千家万户。

  企业以开发云南生态资源综合优势,打造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农庄并架构总部经济为目标,实施世界名贵茶花精品园建设,推动“云南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农庄”工程,构建融合茶花产业特色并汇集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农庄总部经济。目前,“一朵花”(茶花)已成功进入资本市场,企业将稳健经营、快速发展,向更高目标大步前进!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