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28:00  来源: 云南网

 

 

基地门口(富民基地)

  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菊花种植、出口型企业。拥有16年的菊花种植经验,公司全年生产菊花鲜切花约2300万枝,盆栽菊花约200万盆,产品主销日本及国内市场。

基础设施(富民基地俯瞰)

  丰岛菊花鲜切花参考日本农林水产省菊花鲜切花标准,制定了丰岛企业标准(丰岛企业标准是云南省第一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农产品标准),盆花同样参照荷兰VBN标准,制定了丰岛盆栽菊花产品标准,产品质量在市场上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成为了行业标杆。

菊花母本扩繁

盆栽菊花盛开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南省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建设有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昆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并通过云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云南省“质量走廊”、云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等认定,产品荣获“云南省十大名花”、“云南名牌”等称号。

盆栽菊花产品

  公司立足农业,依托云南独特的环境优势及积累的人才和技术力量,将努力向世界一流的现代花卉公司迈进。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