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曲靖市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0:16: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吴士昊)11月2日,曲靖市委、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曲靖市委、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座谈。谢晓东 摄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对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到曲靖实地考察、深化合作表示欢迎。李文荣说,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业务覆盖广泛,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融创中国把云南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省份,曲靖在全省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在全面了解曲靖、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文荣指出,曲靖作为云南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城市,工业门类齐全,生态良好宜居,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通过创文和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城市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为城市走上发展“快车道”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曲靖正处于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落户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无限可能,曲靖将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在依法依规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谢晓东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指出,融创是一家有实力的业内知名企业,与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各领域的合作愈加广泛、合作层次愈加深入。曲靖作为云南第二大城市,在区位、交通、人口等方面优势明显,特别是中心城区自然山水资源丰富、国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强,发展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把曲靖建成现代化大城市的部署,聚焦新型城镇化,搭建“一市四区、联动发展”的中心城市框架,下决心理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邀请高水平团队规划中心城市,城市正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纷纷投资曲靖,曲靖已成为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城市共建者”融创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挖掘片区潜力,与曲靖共建美好城市。曲靖将为企业创造最佳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孙宏斌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沟通对接,深刻感受到曲靖未来的发展空间、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曲靖印象深刻、信心十足。融创中国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密切沟通、深入对接,优化合作方案,深挖合作潜力,助推地方和企业实现共赢。

  副市长杨蔚玲代表市政府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刘本芳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杨庆东,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曲靖经开区、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前,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实地考察了马龙区龙湖片区、沾益区西河公园片区及麒麟区麒麟湖片区。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