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安宁市发改部门赴浙江为城乡融合发展“取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1:34:2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 通讯员 曹春)近期,安宁市发展和改革局组成学习组赴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对其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两家单位进行了实地拜访和沟通学习。

  期间,学习总结了桐乡市在“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创建、省级“美丽县城”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

  在“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创建方面,认识到应重点思考形成有利于城乡深度融合发展的切实举措,例如城乡低效用地再利用、实现农旅融合、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深化医共体和城乡教育一体化等。

  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充分意识到实施数字经济的前瞻性和重要性。深入了解了优化招商布局和主攻方向的可行举措。特别是信息统筹、资源共享的高效招商策略,以及提升园区制造业能级的切实举措。

  实地调研后,学习组进一步从发展改革基础、总体要求、试验举措、政策保障入手,共同研究讨论了安宁市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政策制定、任务实施、工作步骤等。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