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昆明将高质量严要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5:29:05  来源: 云南网

会议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10月28日,云南省昆明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工作反馈会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对昆明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昆明市要树立长远目标,要将昆明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文化辐射中心、文化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品牌创建基地、多元文化发展的资源整理和线上输送中心。要把公共文化服务产品做得更精准、更贴心,细分服务人群,做好文化服务产品的 “点餐式”配送。

  会上,省级验收组组长郭振荣代表验收组对昆明市创建工作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文洁表示,昆明市将诚恳虚心接受验收组的反馈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保证示范区创建效果。并会持续加强投入,保持创建力度不减,巩固示范区创建成果。同时,明确发展定位,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推动昆明市文化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据悉,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实施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在此之前,云南省已先后创建了第一批保山、第二批楚雄、第三批曲靖共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