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昆明寻甸警方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21:47:53  来源: 云南网

寻甸警方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寻甸县公安局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近段时间以来,寻甸警方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10月27日,又组织16家派出所、180余名警力,分成治安清查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两个大组,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单位开展了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治安清查整治组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做到以打促防、以打促控,全面清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一是针对辖区出租房、流动人口和外来务工人员管理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推广注册“安家昆明”小程序和“金钟罩”反诈小程序;二是对辖区内KTV、酒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整治;三是对辖区宾馆、酒店行业进行排查整治,对不落实“四实”登记等制度的旅馆业,坚决依法进行查处,对问题突出的无证旅馆,坚决予以取缔。

  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对超员、无证、酒驾、货运汽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逐一核查登记驾乘人员信息。

  此次统一行动,滚动排查重点区域12个、娱乐服务场所36家,检查出租房102间、宾馆酒店103家、医院学校36所、高速公路服务区1个、“九小场所”12家;发放张贴各类治安管理告知书206份,张贴各类违法犯罪举报二维码85个,盘查辆车1059辆,盘查人员1565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劝阻其他交通不文明行为15起。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