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2020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取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7:58:52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2020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取消 上合昆明马拉松将采取线上跑和线下小跑团的方式进行 

  10月13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燕一行做客《春城热线》节目时透露,2020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取消举办,目前正在进行退费工作。

  李燕介绍,举办体育活动需要充分的考虑项目特点、规模、场地和人群密度等因素,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制定下发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的方案。“根据这个方案,结合昆明目前实际,我们决定对MCC地中海、中国昆明冠军赛、中国昆明赛等主要是境外队伍参赛的赛事顺延至明年举办。2020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取消举办,目前我们正进行相关的退费工作,而2020年上合昆明马拉松我们将采取线上跑和线下小跑团的方式进行。”李燕说。

  此外,昆明滇池国际龙州争霸赛、昆明环滇池自行车邀请赛将根据国家、省、市的相关部署要求科学合理的安排,如果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将考虑把赛事延迟或者取消。如果形势好转,将在前期筹备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工作。

  相关新闻

  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评定结果出炉 云南7项赛事获“金牌赛事”称号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云南有11项赛事获肯定。其中,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一带一路·七彩云南”腾冲国际马拉松、“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昭通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大理国际马拉松、“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活力蒙自”蒙自国际马拉松赛、“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等7项赛事获得“金牌赛事”的称号。抚仙湖新年马拉松则获评民族民俗特色赛事。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评选中,昆明举办的两项重磅马拉松赛事——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均获得“金牌赛事”的称号。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经是连续第4年获“金牌”,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则连续3年斩获“金牌”。(记者 罗宗伟)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