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推进殡葬改革 落实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21:00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原标题:推进殡葬改革 落实惠民政策

近日,云龙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关于禁止花圈上山、加快殡仪馆建设和完善殡葬制度的建议》督办工作面商会。据悉,该件提案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雄领衔督办。

云龙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出要求。云龙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云龙县林草局、诺邓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面商会听取了云龙县民政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及殡仪馆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政协委员对提案的提出作了解释说明并对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承办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

对如何办好这件提案,张国雄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政协提案及办理工作,提升政协委员“提”的水平、增强承办单位“办”的能力,强化相关方面“督”的力度,为加快建设幸福云龙汇聚更多智慧、凝聚更大力量。要加大力度,推动殡葬改革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加快殡仪馆建设,注重超前规划,满足群众需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一支作风正、服务优、素质高的工作队伍;加大投入,切实落实殡葬惠民政策。(记者 贾磊 通讯员 范秋彤)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