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全系统女工干部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05:30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全系统女工干部集体“充电”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女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省总工会女职工部于9月8日、9日、11日以线上培训的方式举办了全省女工干部培训班。为实现培训资源最大化共享,加强基层女工组织能力建设,监狱系统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全系统近250名女工委主任、女工工作的专兼职干部和部分女职工报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教师在线上直播授课,参加培训人员通过电脑客户端、手机移动客户端扫码进入课堂,充分体现出培训地点灵活,培训覆盖面广,培训资源共享,培训成本减少的优势。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课程结合新时代女职工工作需求,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对女职工工作如何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如何经营幸福家庭教育子女、如何提升习作能力等,讲授了贴合实际、实用性强的理论和知识。

  三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收获了新的知识和技能,还学会了用另一种视角看待工作和生活,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振信心,把学习力转化为女职工服务的动力和能力,努力团结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在监狱工作发展中建功立业。

  省三监 刘东云

  参训的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习的快乐,拓宽视野,汲取到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引领巾帼心向党、继续动员巾帼建新功,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把学习培训效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玉溪监狱 史瑜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得当,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接触到了前沿资讯,学习了大量婚姻、家庭、生活等知识,充实了思想和头脑,让我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信心和底气,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为监狱事业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杨林监狱 朱锡红

  培训课程安排的非常充实,除了有业务课程,也有贴近女工干部成长需求的培训内容,我在快乐学习中拓宽了视野,汲取了新知识、新力量。培训时间虽有限,但带给我们的成长是无限的,我会把所学到的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到女职工工作中,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系统工会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