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鹤庆县举办2020年优秀高层次人才县情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9:19:2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罗文华)近日,鹤庆县举办2020年优秀高层次人才县情研修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开班仪式 通讯员 罗文华 供图

  据悉,此次研修班精心挑选了鹤庆县各领域优秀高层次人才代表65人,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体验+实践锻炼+互动交流+延伸教学”五种组合模式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永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表示,一要坚定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岗位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善于创新,学会多角度思考和多渠道解决问题;三是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在真抓实干中长才干、出亮点、创佳绩;四要坚定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进群众门、知群众事、解群众难、暖群众心,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积累知识,为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人才合力。

县情专题介绍 通讯员 罗文华 供图

  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寸发标说:“我将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和专业技术的学习,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传统技艺传承下去的同时,不断创新思路方法,为提升全县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红色文化陈列馆,了解党史发展 通讯员 罗文华 供图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还开展了“讲好故事感党恩,建功立业跟党走”主题活动。全体学员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参加了走红军路、听红色故事等“十二个一”专题活动。活动期间,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宝明从长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革命的理想和信念、长征精神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讲授了主题党课。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