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升级城市配套设施 万豪国际集团云南首家双品牌酒店落地昆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9:07:00  来源: 云南网

 

万豪国际集团云南首家双品牌酒店落地昆明。记者 彭锡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8月28日,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同时开幕,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云南首家双品牌酒店正式落地“春城”。

  作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五星级酒店和城市新地标,昆明喜来登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中国西南地区古老的贸易路线——茶马古道,作为多民族会聚的特殊地域,其沿途保藏着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当宾客步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描绘着云南标志性景点的精美画作,如石林、红河梯田和丽江古镇。同时,大堂设计还以展现中国传统活字印刷术的艺术品为墙壁装饰,高大宏丽,向昆明的迷人山河和云南的历史底蕴致敬。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表示,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将为商务和休闲宾客打造高端优质的目的地体验。“昆明喜来登酒店和德尔塔酒店的同时揭幕,这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西南区的发展迈出又一坚实步伐。这两家地标性的酒店将进一步夯实万豪国际在中国的发展。我们期待通过个性化的服务、热情友好的环境氛围和流畅无忧的入住体验,为来访云南的宾客提供更多灵活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两家酒店由富康城控股集团投资兴建,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商业区。紧邻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内全新商业综合体——富康城购物中心。酒店的开业,对于助力昆明经开区区域发展,升级经开区城市配套设施,丰富经开区居民的生活方式,以及带动周围商业体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据悉,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品牌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旗下拥有丽思·卡尔顿、JW万豪、喜来登、艾美、威斯汀等30余个酒店品牌,在全球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其中,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已经在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开出了450家酒店,德尔塔酒店也已经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德国的门户城市设立了70多家酒店,昆明德尔塔酒店是中国第二家德尔塔酒店。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