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启动班组长责任制!滇中引水工程楚红指挥部牢牢紧抓项目质量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6:41:00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中铁二局一公司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通讯员 李和君)近日,滇中引水工程楚红指挥部班组长质量安全环水保责任制现场推进会在中铁二局一公司滇中引水项目举办。

活动现场 中铁二局一公司供图

  云南省建管局联合工会副主席、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江来,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副指挥长薛景沛等领导以及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玉溪分局、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楚红指挥部、滇中引水楚红段各分段负责人、各分段班组长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楚红指挥部党委书记贾宗瑜主持。

签订班组长责任书和承诺书。中铁二局一公司供图

  会上,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影平致辞,楚红指挥部副指挥长叶志宾宣读《全面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环水保责任制实施意见》,楚红指挥部指挥长刘万林、滇中引水建管局玉溪分局副局长王志荣、省建管局联合工会副主席、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常务副指挥长王江来等领导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分段班组长集体宣誓。中铁二局一公司供图

  记者了解到,班组长质量安全环水保责任制的全面启动,通过明确班组长的质量安全环水保责任,真正将技术标准、质量标准、安全标准、作业标准落实到作业班组和作业面,促进施工班组自觉、自愿、自主履行施工主体责任,确保管段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节点进度持续稳定可控。

  据悉,滇中引水工程作为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标志性工程,既是目前国内正在实施的最大水利工程,也是中国中铁有史以来承揽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