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3:5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雯)8月4日至6日,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带队赴福建、江苏等区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曲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冲疫情影响、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主动上门招商,确保疫情期间项目对接“不掉线”、项目服务“不降温”,持续保持招商引资热度。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供图

  考察期间,考察组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的思路,立足自身产业优势,聚焦新能源电池、铝制品加工、硅材料加工等行业领域精准招商,先后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昇兴集团、昆山科森科技、昆山六丰机械、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工艺等情况,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就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拓展合作领域等达成系列共识,为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供图

  “随着曲靖电解铝、单晶硅、磷酸铁锂等项目的加快推进,为实现绿色水电铝、水电硅、新能源电池材料等产业集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们还将打造上下游产业链集群,欢迎企业家们前来曲靖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李石松与企业座谈时详细介绍了曲靖的比较优势。他指出,曲靖是云南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城市,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要素保障条件。当前,曲靖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按照全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培育初见雏形,蕴含大量的合作机遇,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曲靖将主动做好服务,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和最好的合作环境,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曲靖走一走、看一看,抢抓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把优质的资源投入到曲靖,把战略投资者引荐到曲靖,携手推动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供图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曲靖发展势头强劲,在区位交通、资源条件、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未来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在曲靖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对接交流,加快合作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云南曲靖市市长李石松率队赴福建江苏招商考察 供图

  曲靖市政府副市长杨蔚玲,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曲靖经开区以及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