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提振消费信心!华夏银行升级零售信贷品牌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22:01:51  来源: 云南网

华夏银行在昆明召开品牌发布会本。华夏银行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莎)8月6日,华夏银行在昆明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华夏易贷”品牌,推出“华夏银行云闪付主题信用卡”。华夏银行副行长杨伟出席发布会。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明显下行,站在世界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口,党和国家提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抢抓市场变革机遇,升级个人信贷品牌,创新信用卡产品服务,为国家拉动消费、提振经济注入信心和动力。

  升级个人信贷品牌,开启美好生活加速度

  “华夏易贷”品牌是华夏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服务,全新打造的专业化、智能化、综合化个贷服务品牌。“华夏易贷”聚焦居民购房、购车、装修、旅游、留学、医疗等核心消费需求,专设“菁英易贷、华夏e贷、房易贷、车易贷、学易贷”五大子品牌,产品种类多,智能程度高,覆盖客群广,依托金融科技赋能,借助大数据分析、风控云平台,能实现即时审批,实时到账,助力客户开启美好生活“加速度”。

  其中,“菁英易贷”实现了贷款开户、签约、放款、还款、查询等操作环节,均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完成,有效提升客户科技体验。“华夏e贷”则是该行主打的自主风控互联网贷款服务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客户线下贷款操作模式,给予客户全新的快捷全线上贷款体验,并可针对不同客群制定多个差异化额度审批模型,通过树状的审批准入和授信策略,实现多维度、差异化授信。

  华夏银行开办个人贷款业务20年来,始终秉承发展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精耕细作,其打造的“安居乐业易生活”系列产品深入人心,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2020年,华夏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已迈上3000亿元新台阶。未来,华夏银行将借助“华夏易贷”品牌推广,以服务实体经济,拉动居民消费为己任,持续为广大零售客群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综合化的个人信贷服务。

  推出“云闪付”主题信用卡,开创产品创新里程碑

  今年6月,华夏银行与中国银联独家合作,推出了业内首张“云闪付”主题信用卡,这是华夏银行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尝试,也是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推行便民支付倡议的生动实践。

  该卡不仅卡面设计独具特色,还为持卡人提供了十重专享精彩权益,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其中主打的“云闪付1%笔笔返现、新客户首刷享受6.2%返现”,使之成为业内首张境内外均支持返现的全球信用卡,为客户提供了“返现无国界、赚遍全世界”的优质尊享服务;消费特惠、分期特惠等特色权益,更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站式信用卡服务的新体验。

  该卡的推出开创了信用卡行业的“三个第一”,即:业界第一张以“云闪付”为主题的信用卡产品、第一张全球笔笔返现信用卡产品、第一张将各行业职业元素融入卡面设计的信用卡产品,是信用卡产品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创新的里程碑。

  华夏银行表示,将坚持零售转型发展方向,深耕消费金融市场,以便捷易得的消费金融产品惠及民生,促进居民消费助推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