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对外开放 >> 正文
友城携手共抗疫!中国昆明向老挝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5:21:32  来源: 云南网

捐赠仪式

  8月7日上午,“友城携手 同心抗疫——昆明市向老挝万象市和琅勃拉邦省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举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坎蓬·冯桑迪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万象市和琅勃拉邦省接受昆明市人民政府捐赠书。

捐赠仪式

  此次昆明市向老挝万象市与琅勃拉邦省继续捐赠2辆监护型救护车、4台双水平正压呼吸机、200支红外额温计。

  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城市,是双方开展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科技等合作往来的聚集地。自昆明市与万象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各领域交往不断深入,双方人民情谊日益深厚。

捐赠物资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世界蔓延,中老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在昆明人民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万象市政府和当地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筹集物资,向昆明市捐赠了价值26.1万元的医疗急需物品,为昆明市抗疫斗争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为共同抗击疫情,在昆明市疫情得到缓解之时,也第一时间向万象市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用于改善当地公共医疗卫生条件。

捐赠物资

  此次昆明市向老挝万象市和琅勃拉邦省捐赠医疗物资,是中国、云南省支持老挝抗疫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力延续,生动体现了中老、滇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充分彰显了昆明正能量和昆明温情,承载了700万春城人民对老挝人民的真情问候和深切关怀,为休戚与共的滇老关系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章。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