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决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7:13:1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决议

(2020年7月29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关于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普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普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丽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丽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丽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迪庆藏族自治州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了《迪庆藏族自治州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南涧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南涧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西盟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玉龙纳西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玉龙纳西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维西傈僳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维西傈僳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2019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张岩松受省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并结合省审计厅厅长谢健受省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云南省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云南省2019年省本级财政决算和《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

  关于批准云南省2020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财政厅厅长张岩松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云南省2020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对2020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云南省2020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云南省2020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