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昆明白塔社区非洲手鼓公益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6:07:05  来源: 云南网

非洲手鼓公益培训班开班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叮叮”“咚咚”……响亮的声音、清脆的节拍、强劲节奏的非洲手鼓敲打声不时从室内传出。日前,为在辖区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居民业余生活增添别样风采,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白塔社区联合昆明世纪财富教育培训学校为辖区30余名居民开设公益非洲手鼓学习培训班,受到辖区中老年居民的喜爱。

  培训课上,尹老师为学员讲解非洲手鼓的历史、文化和基本构造,学员们认真聆听、记录,大家在老师的带动下,从打鼓要领、手势使用、力度掌握等方面用心体会和实践。经过1个半小时的学习,学员们逐渐掌握了优美鼓点的旋律,感受了“高““中”“低”音区的变化,学习氛围热烈。

  “敲打非洲鼓可以释放自己的情绪,收获快乐。”居民陈大妈高兴地说,学习非洲手鼓既增进了邻里关系,又促进了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