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省政协号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50:03  来源: 云南政协报

原标题:省政协号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点击标题下「云南政协报社」可快速关注

7月10日,省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广大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副主席徐彬、何波参加,秘书长张荣明主持。

杨嘉武强调,注重学习一直是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政协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在新时代,更要继承和弘扬这一优良传统。要用好政协跨界别跨学科优势,聚焦重大问题,集思广益,做好读书成果转化运用,为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打下扎实基础,把读书所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履职尽责的本领,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省政协“书香政协”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政协要求的实际行动,按照工作安排,省政协“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将通过“六个一”的形式来开展:一是发出一份读书倡议书;二是建立一个书目推荐机制,由各专委会、机关党委及有关专家学者推荐书目;三是组建一批“主题读书群”,组织广大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活动;四是推荐遴选一批导读人,邀请部分政协委员、省内外专家学者、业内大家进行导读,引领思考、展开讨论,交流心得、分享收获等,带动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五是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线上在委员移动履职APP上开设“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专栏,线下利用现有的云南政协文史馆等资源,建设“委员书屋”;六是组织一系列宣传报道,持续掀起读书活动热潮。通过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服务发展创新能力和机关效能。

云南政协报投稿邮箱

基层政协稿件请投邮箱:ynzxbgdzx@163.com

公、检、法、行政司法相关稿件请投邮箱:ynzxbfzyn@163.com

文史、文学、鉴赏等副刊类稿件请投邮箱:ynzxbrwyn@163.com

新媒体部投稿邮箱:ynzxbxmtb@163.com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高月英)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