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普洱:澄清失实举报为干部正名撑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2:24:00  来源: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普洱:澄清失实举报 为干部正名撑腰

  近日,普洱市纪委监委在普洱广播电视台召开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对反映普洱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张林群的有关问题进行澄清。

  今年2月,该市纪委监委收到反映普洱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张林群有关问题的匿名举报,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依纪依规对举报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发现举报反映问题与调查核实结果不符,作出了“反映情况失实,予以了结”的处置。接着,市纪委监委又两次收到反映张林群其他问题的举报,经过认真对新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再次得出举报失实的结论。

  为消除失实举报对被举报人和所在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树立正气,鼓励担当负责,该市纪委监委决定在普洱广播电视台召开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对失实举报问题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进行澄清。

  市纪委监委领导在澄清会上表示,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实事求是地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并希望受到失实举报的同志正确对待干部群众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在会上,市委宣传部领导对普洱广播电视台成立一年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两台合一”后的融合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党管媒体的要求落到实处。

  普洱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张林群在表态发言中说:“我到广播电视台任职不到一年时间就接连被举报,对履职尽责受到很大困扰。感谢纪检监察机关能够及时查清问题并给予澄清,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改进方法,把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澄清会在普洱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中产生较大反响,纷纷表示,作为媒体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偏听偏信,更不能无中生有。该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方政说:“这件事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不但澄清了原来在干部职工中的一些不好传闻,也提醒我们必须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只有风清气正的环境才有利于做好工作。”(苏贤益 高彩仙)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