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提高理论水平 增强工作本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02:41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 提高理论水平 增强工作本领 李江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李江主持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风险挑战”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委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集中体现着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本源和基础。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大力倡导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而且身体力行,为我们树立了学经典、用经典的光辉典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读经典、悟原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做好政协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李江强调,要以这次中心组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强化履职为民理念,积极协助保障和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想方法,不断增强全面、辩证、长远的思维能力。要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政协的职责和使命。

  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李正阳、徐彬、何波,秘书长张荣明,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记者 张莹莹 王德华)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