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商场超市云上线下齐发力 云南省假日消费市场销售红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07:5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韩成圆 李吒)端午小长假,云南消费市场热潮涌动,线上线下丰富的场景、有创意的业态、多样的折扣促销,让消费者持续释放消费热情,市场销售红火、活力十足。

  粽子作为时令美食,是消费市场的主角之一。6月26日,昆明盒马鲜生门店内各式口味的粽子琳琅满目,前来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盒马推出了李子柒、五芳斋、知味观等不同品牌的粽子,并携手奈雪研发了奶茶粽子,还与老字号诸老大品牌合作,在传统三角粽里加入梅干菜、猪脚,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目前,店里卖得最好是猪脚粽和奈雪的两款粽子。购买粽子的人群中年轻人占六成,是新式粽子的主流消费者。

  端午假期首日,Olé精品超市的线下粽子课堂开课。参与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一个个清水粽、蜜枣粽、火腿粽。大家体验完包粽子,就近在超市里购物,十分惬意。除了粽子,京东到家App端午节消费数据显示,假日里昆明市民“剁手”不停,奇异果、智利车厘子、水晶梨和进口香蕉最受青睐,沃尔玛、永辉超市、喜玛特等商超在昆明地区的销售额均有大幅增长。

  小长假叠加炎热的天气,点燃了消费者对“清凉消费”的热情。4月以来,云南开展以“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为主题的促消费系列活动,多样的折扣优惠让消费者对数码、家电产品格外关注。云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企业在6月25日至30日期间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门店客流量是平时的2倍左右,在公众号后台领取消费补贴券的人数也比此前翻了一番。

  这个假期,逛街的场景也从线下延伸至线上。上海消费者黄萱在朋友圈里晒起了在保山隆阳端午“云上”花街购买的保山挂耳咖啡。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金合说,打造“云上”花街是想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让花街消费场景和销售渠道更丰富,有效激发消费需求。端午期间,云品荟还联合多方在昆明大观公园举办“云品大观 云上带货节”,吸引了30多家本土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