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丽江:网络直播宣讲税收新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8:39:50  来源: 云南网

  日前,丽江市税务局结合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举办网络直播,在线宣传、解读“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抗击疫情税收优惠政策等关注热点。

  “欢迎进入税宣小王直播间,这里有最新最全的税收政策等你来收……”“疫情期间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请问企业信用等级M级是否可以‘银税互动’贷款呢?”…在当天的网络直播中,丽江市税务局业务骨干运用直播平台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大、参与方式灵活的优势,一一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提问,并详细讲解了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

  “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最近的税收政策,既方便又高效,网络直播宣讲税收新政策真是太赞了!”丽江市民杨袁看完直播后说。

  截至目前该局推出的网络讲堂系列短视频已累计获得了1288余次的播放量,并通过腾讯平台将直播录制视频做了进一步推广。

  此外,4月1日延长至5月20日“加长版”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中,丽江市税务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下沉一线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开展“一对一”辅导,了解企业诉求,快速解决企业涉税问题,确保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云南网记者 和茜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