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对外开放 >> 正文
空姐直播新航线 红土航空举行新航线云发布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00:14:23  来源: 云南网

  

红土航空举行新航线云发布直播活动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4月30日,记者从红土航空获悉,红土航空官方抖音平台近日举行两场2020夏秋航季航线云发布直播,选择当下年轻人欢迎和青睐的线上直播方式对新开航线及通航城市的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进行推介,开创行业航线推介发布新模式。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民航夏秋航季推迟至5月3日换季。红土航空航线云发布直播结合夏秋航季新开航线分长沙专场、无锡专场,分别于4月24日和4月29日举行。两场直播以“山海皆可平、只因想见你”为主题,表达红土航空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旅客恢复正常出行,通过丰富的航线网络、优质便捷的服务,与旅客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

红土航空举行新航线云发布直播活动 供图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播团由红土航空乘务员、安全员担任,除了对公司概况和新开航线时刻、班期等进行介绍之外,还以体验式分享的形式对每个通航城市的美食美食和风土人情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为了增加直播的真实感和趣味性,主播会换上沧源、海拉尔、满洲里、三亚等通航城市的特色服饰,并在直播间对当地特色美食进行“吃播”,边吃边介绍各种美食的口味和特点,以轻松愉悦的形式进行分享与互动。此外,直播还通过有奖问答、才艺表演等形式与粉丝进行实时互动,并为获奖粉丝送上了飞机模型、抱枕、免费机票等直播福利。

  今后,红土航空将继续创新和探索直播营销新模式,通过与文创文旅、爱心助农、公益扶贫等优质项目合作,为粉丝提供更多有趣、有用、有爱的内容和商品,线上线下、机上机下联合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与旅客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