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2020代言人首期月度投票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07:57:07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2020代言人首期月度投票数创新高

  2020年“抗疫一线·我为昆明代言”活动启动首月,28位代言人陆续登上封面与市民见面。目前,首期月度人气代言人投票正式落幕。截至投票结束,投票页面累计访问次数达718962次,有效投票数达125047票,创下历年代言人首次月度投票数据新高。

  首月投票中,22号代言人高瑾以17986票位居人气第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高瑾自愿出征支援湖北省赤壁市。“作为党员医疗专家,用生命守护生命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疫情当前,我们肯定要义无反顾,冲在最前面。”正如高瑾自己所言,在支援湖北的每一天,她都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这句承诺,以真正的医者仁心,做生命线上的逆行者。

  排名第二的是昆明市延安医院重症医学科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队员李艳,在本次投票活动中累计获得13154票。2月12日,李艳作为昆明市延安医院援鄂医疗队的一员,到赤壁市人民医院投入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

  来自昆明市中医医院医师、云南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杨春艳,获得10229票,位列第三。作为一名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以赴面对疫情,科学防疫、抗疫,尽显带头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昆明代言人活动作为2020年云南·昆明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中共昆明市委网信办、昆明市文明办指导,昆明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掌上春城承办。活动期间,掌上春城客户端将登载最亮眼、最具风采的代言人专属海报封面,每周固定刊载讲述两位周代言的抗疫故事。用封面记录他们逆行的身影,用他们的故事点缀2020年的春天。

  在防疫的路上,你遇到了哪些令人动容的人和事?关于疫情防控,你又有哪些故事要说?市民可通过掌上春城官方微信公众号(kmzss)或邮箱(kmrbzscc123@sina.com),发送个人信息(姓名、职业、联系方式、工作照)及个人事迹与我们分享你的抗疫故事,用封面记录下抗击疫情战场上的春城力量。(张迪)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