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提出 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 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7:32:18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提出 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 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创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日常提醒谈话方式,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人大工作,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力争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筑牢思想防线,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指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思想上强化人大工作的一线认识,从行动上彰显人大工作的一线作用,以服务市委确定的昆明发展大局和常委会党组确定的人大履职大局为己任,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有为才会有位”的理念,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一行,在工作中讲实际、重实干、求实效,努力作出新业绩,发挥新作用。

  拉玛·兴高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把严守底线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筑起一道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牢固防线。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努力巩固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进行集体勤政廉政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机关部分县处级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表态发言。

  金志伟主持会议,常敏、戚永宏、马凤伦、毕惠芝、郭子贞、苏宇、吴庆昆参加会议。(记者 杜仲莹)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