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昆明大观公园限流1万人 19日入园3000多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8:17:17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大观公园限流1万人 昨天去了3000多 

  19日,昆明市大观公园、金殿风景名胜区面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记者当天对两大公园进行走访,发现公园开放后,许多游客入园踏青赏景,十分有序。

  上午9时,金殿名胜区恢复开放,部分游客早早来到景区门口等待开园,开园后通过扫描“云南抗疫情”、测量体温并购票入园,现场秩序良好。

  目前,部分山茶花晚花品种仍在开放。而在杜鹃园片区,映山红、马缨花等正是盛花期,引来众多游客观赏;此外温室片区的垂丝海棠和虞美人、水景园片区的碧桃也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期,喜欢花的市民可做好防护前往观赏。

  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昆明市大观公园,在公园门口,游客们均戴着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体温检测等工作。进入公园,游路两侧的郁金香虽已进入花期尾声,仍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在近华浦,还有许多各色郁金香在盛开,这里赏花的游客更多,但都主动避开,分散观赏。除了郁金香外,还有许多刚开的垂丝海棠,形成了一片海棠大道,春意盎然;而大观公园随处可见的碧绿色垂柳也成一景;公园内的玛格丽特也争相开放,成片的花海正是盛花期;在这里踏青赏花,无疑是最佳的去处。

  公园管理员介绍,该园从9时开园至10时许,入园的游客有531人;至17时,全天入园人数为3109人次,还未达到瞬时最大承载量1万人的限流标准。(记者 左学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