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亲近自然·静心养性”云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9:19:3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2月27日,“亲近自然·静心养性”云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挖掘和整合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出文化和旅游融合线路产品,加快构建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格局,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大赛参赛对象为云南省各州市旅行社及其他文化和旅游要素的企业。据了解,主办方对参赛的旅游线路产品提出了较为严格的要求:一是完整涵盖吃住行游养+文化体验(教学实践)全要素线路产品;二是深度挖掘云南文化特质和内涵线路产品;三是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文化旅游事业的正能量线路产品;四是受众面广、体验性好、操作性强、诚信度高、安全有保障线路产品;五是客观真实,要素全面,链条完整,图文并茂,详细清晰线路产品。

  考虑到疫情过后游客将更向往与大自然的亲近,更注重家庭出游出行,更愿去开阔舒朗的空间,更愿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大赛主办方结合云南旅游发展的实际,力求推出“洗肺、养心、养胃”高品质生活、怡然自得游云南的文旅融合旅游线路产品。

  因此,此次大赛设置了“休闲康养、研学旅游、生态旅游、户外运动、亲子旅游、露营自驾、乡村旅游、城市旅游、古镇(村)旅游、边跨境旅游、摄影旅游、非遗之旅、美食线路”等13类文旅融合旅游线路产品。

  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负责人介绍,大赛开始后,由各州市文旅局组织辖区内相关旅行社、文旅要素企业开展研发工作,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充分挖掘本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旅游产品。各州市原则上推荐不少于15条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参赛。投稿邮箱为1960787017@qq.com,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参赛资料格式及相关评比标准,可登陆云南省旅行社协会网站查询。

  大赛根据文旅融合产品分类基本原则,设置了精品线路产品、创意线路产品、优秀组织奖等5类奖项。届时,省文旅厅将给获得一、二等奖的单位颁发奖金和奖牌,获奖线路产品将在“游云南”App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