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大临铁路(临沧段)复工率达100%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07:35:1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李春林)机器轰鸣,大临铁路(临沧段)隧道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临沧市各级各部门和临沧段各参建单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截至2月16日,各参建单位管理技术人员已全部返回标段施工驻地,施工人员到岗3156人,到位率达98.63%;30个工点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围绕大临铁路2020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春节期间,各参建单位提前谋划,实行不完全停工的“保生产”措施。临沧段3200名施工人员中超过三分之二春节期间仍奋战在铁路项目施工一线,重点突击隧道、桥梁、路基站场施工。

  节后,为保障其余施工人员有序返岗,各参建单位坚持疫情防控焦点不散,严格复工复产程序,采取分类、分区施策的方法,落实疫情卡点体温测量、限时隔离待岗、重点人员排查监管等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复工。为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各施工段把临时党支部建到了施工建设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疫情期间铁路施工材料供应受限等问题,临沧市、县(区)两级党委、政府迅速协调本地材料供应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市内施工材料正常供应,并对施工材料运输重点给予通行保障。当地还派出流动医疗小分队与铁路参建单位结对防控,做到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全覆盖。同时积极做好复工企业“菜篮子”保障工作,确保“菜篮子”产品供应不脱销。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