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税务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21:05:2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萍)1月16日,云南省税务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税收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云南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云南省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实打实、硬碰硬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依法依规完成组织收入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财力保障。同时,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完善税务监管体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税收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彰显了税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要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效能,落实“六化”措施,不断夯实税收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云南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云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税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会议具体部署了2020年八项全省税务系统重点工作,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财力支持;切实推进纳税缴费服务提质增效,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有更大提升;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切实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与建立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大力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云南税务铁军;切实增强运转效能,确保内部管理高效顺畅保障有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