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昆明空港经济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加快推进国际航空大都市核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8:21: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喻劲猛)1月16日,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空港经济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际航空大都市核心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设计、亲自部署、亲自领导的集中教育。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滇中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已经召开,空港经济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会议指出,在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新区党工委第一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空港经济区精心组织,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强调,空港经济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特别是各级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要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固本强基的持久效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奋力推进新时代空港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际航空大都市核心区建设。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