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楚雄州“一部手机治理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19:2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月13日下午,楚雄彝族自治州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仪式在州公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楚雄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入了新的台阶。

  据了解,从2018年底,楚雄州开始谋划部署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相关工作,2019年9月30日上线试运行,系统平台历经十余次版本更新和近半年多的努力,目前已稳定成型。该系统融合了43个应用平台,集党务、政务、服务于一体,主要具有政治性、组织性、群众性、先进性、组织性5个特点,共有宣传动员、组织建设、基层治理等5大功能模块,系统框架由用户层、应用层、数据层等五个层级组成。目前已导入15.85万名党员、11941个党组织、15693个网格及对应的网格长、网格员等基础数据。

  来自楚雄州级7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县县委书记、组织部长参加了运营仪式。在发布会现场,楚雄州委网信办汇报和演示了系统平台功能和事项,动员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安装、使用“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更好组织、服务群众,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云南网记者 吕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