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9:18:52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陈豪出席并致辞 阮成发王予波罗正富等出席 李江主持

省领导出席省政协新年茶话会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省政协在昆明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我省党政军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2020年元旦。

  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出席并致辞,省长阮成发、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等出席,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

  陈豪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界人士,向驻滇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云南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陈豪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更大力气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了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豪强调,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建设,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云南政协工作新局面。

  李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各方共识,努力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磅礴正能量。

  杨保建、靖玖玮、庄哲猛代表省有关方面人士作发言。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努力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全场起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昆中直机关领导,换届后退出现职的省级领导,驻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领导,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昆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少数民族、宗教界和港澳台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省政协机关副厅级以上干部等出席茶话会。(记者 李芳 王德华)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