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在安宁贺岁迎新 登龙山望远祈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23:3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登高望远迎新年,全民健身促健康。1月1日,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南主会场—安宁温泉龙山登高健身大赛。

活动现场 记者 熊瑛 供图

  启幕。上至70岁的老者,下至几岁的儿童,众多健身爱好者汇聚安宁龙山脚下,随一声令响,迈步攀登,在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登高迎新,祈愿来年健康顺遂。

  此次登高活动以科学健身、幸福生活、跃动安宁为主题,充分展现着人们对新的一年融入城市发展,健康快乐生活的期盼。为保障活动的顺利举办,安宁市积极谋划、精心筹备,做好场地准备、赛事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为参与此项活动的朋友做好最有利的后勤保障和赛事服务。

  据悉,2019年,安宁正式成为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南主会场,将活动的举办作为推进体育强市战略的重要机遇。连续两年新年参加了“登龙山”活动的市民李先生表示,相较于去年,感觉龙山沿路的生态环境更好了,空气一如既往地清新怡人,登临山顶,俯瞰温泉片区,亦是绿意盎然。

活动现场 记者 熊瑛 供图

  据安宁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安宁的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特别是以网球产业为核心突破,已逐步形成集品牌赛事培育及运营、体育场馆经营、体育训练基地、体育人才培养、体育旅游、体育健身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结构”,进一步推动了该市体育与旅游、文化、生态等产业的互动融合。

  在安宁,“一体两翼”的体育产业发展格局已初步建立,各类体育品牌赛事将助推安宁体育产业更上一层楼,该市将朝着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这一更高的目标迈进。

  新年新气象,“登友”的来到,使得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安宁温泉街道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且充满活力的新年氛围。今年,安宁将继续将各类系列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展示安宁风采,塑造体育健康发展品牌。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