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保山市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增强针对性推动“两新”组织边学边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7:36:3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保山市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增强针对性推动“两新”组织边学边改    

  “公司员工现场教大家如何用手机缴费,以后就不用再跑缴费点了。”连日来,龙陵县润民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供水服务进万家优质服务宣传周活动,累计为群众义务提供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开展免费服务150人次,为困难群众免费更换水龙头16个,为社区赠送水龙头320个。

  这是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保山市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推动 “两新”组织边学边改、见行见效的一个缩影。

  针对“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大、分布广、难集中的实际,保山市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自主学、“主题+专题”集中学、“组团+开放”融合学等模式,有效增强“两新”组织党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为载体,实现培训“两新”组织党员全覆盖,营造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两新”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组织专题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隆阳区山市勤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等,引导党员职工把爱党、爱国与爱企业结合起来,努力为企业作贡献。

  该市各县(市、区)还以商圈、产业园区等为单位,引导区域内党组织自由组合、组团开展集中学习。同时依托党建论坛,以“‘两新’组织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为党组织发展注入动力。腾冲市组织50余名青年企业家开展“忆初心、访企业、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教育与商会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学在深处、落在实处。目前已举办4次“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党建论坛,为“两新”组织党员提供了互动交流、互学互比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影响力。(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段柔汐)

责任编辑:桂忠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