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揭幕 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首胜沙尔克04二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22:12: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球赛现场 记者 周灿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展开角逐,今年赛事迎来了德国沙尔克04二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3支常年征战欧冠的职业球队。他们将和中国U20国家队共襄今年的足球盛会。这也是云南最高级别的国际足球比赛。

球赛现场 记者 周灿 摄

  11日下午15时,赛事揭幕战在德国沙尔克04二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两支队伍之间展开。贝尔格莱德红星此行目的,就是在于展示队伍强大的实力。开场8分钟后双方毫无建树,红星队迅速换上了10号泽利科·加维奇,他登场后也不负所托在13分钟直面门将首开纪录。

  第20分钟,红星队中场抢断杀入禁区,右路接应的2号杰·斯坦诺杰成功破门继续扩大优势。连失两城的沙尔克04加强了攻势,但一直未有建树。直至第31分钟,沙尔克04队长克里斯蒂安·温弗里德·保罗·埃格特罚球命中,才把比分改写为1:2。

球赛现场 记者 周灿 摄

  第35分钟,沙尔克04 3号被罚下场,红星队10号泽利科·加维奇主罚任意球得分,并把3: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后,第49分钟,红星队2号杰·斯坦诺杰梅开二度。缺员的沙尔克04面对雪上加霜的情况,不断短传渗透,寻找进球机会。沙尔克04队在第54分钟,由7号尼古拉斯·马修斯·泰达古小禁区成功将皮球送进球门。

  第77分钟,14号马塞尔·朗格尔打进沙尔克04的第三粒进球,将比分追到3:4。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急切追平比分的沙尔克04全员压境,不料被红星队中场抢断快速反击得分。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5:3战胜了沙尔克04二队,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球赛现场 记者 周灿 摄

  对于首战取得胜利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来说,揭幕战的胜利只是进军冠军之路的开始。而对于小比分暂败的德国沙尔克04二队来说,球队并没有为此失去自信,而是报着更大的“野心”。“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冠,并会为此付出一切努力,要是拿不到冠军,我们就不回德国了。”在此前2019“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启动仪式上,德国国脚阿萨莫阿作为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二队的球队经理自信的说到。

  此后,第二场赛事将迎来中国U20国家队对阵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13日和15日两个比赛日也将上演精彩对决。球迷朋友可通过大麦网购买球赛门票,亲赴现场支持球队,在家门口感受欧冠足球赛场氛围。

球赛现场 记者 周灿 摄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