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2019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33: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现场 记者 刘子语 韩成圆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刘子语 韩成圆)11月22日,2019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昆明举行。期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自贸协定(云南)服务中心”揭牌。云南省贸促会与厦门市贸促会签署了《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备忘录》。

现场 记者 刘子语 韩成圆 摄

现场 记者 刘子语 韩成圆 摄

  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和南盟工商会主办,以“‘一带一路’跨境商事争端解决”为主题,旨在加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在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商事法律服务在贸易投资促进中的作用,推动区域性跨境商事争端解决规则与服务机制建设。论坛中,来自中国、南亚、东南亚的政界、法律界、商界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区域性商法服务机构与体制机制建设、自贸试验区商事仲裁服务机构和机制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卢鹏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