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重整的是行装 不变的是初心 《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今天改版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2: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22日,小雪,“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了。

  焚膏继晷,不觉四季交替;春华秋实,倥偬二载年华。“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已经上线两年多了。两年来,“清风君”不仅带您见证了云南政治生态的修复净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也带您领略了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饱览了七彩云南的如画山水……两年的时光不算太长,但在您的陪伴下,“清风云南”经历了从筚路蓝缕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如今的“清风君”已经拥有44万“粉丝”,在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微信公众号阵营中位列第一方阵。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新的形势和任务对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清风云南”只有牢牢把握创新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才能不断推陈出新,讲好云南纪检监察新故事。经数月精心谋划、筹备,在这个“迎冬小雪至”的时节,“清风君”终于以全新的面貌和您见面了。此次改版,对“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内容、栏目设置、视觉形象、发布模式作了全面的升级与改进。栏目设置方面,除了保留您熟悉的“权威发布”“要闻”等“资深”栏目外,新开设了“学新思想”“纪法学堂”等“萌新”栏目。通过每天向您推送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及党规党纪和党内法规性文件,让“清风云南”成为您身边的可移动“课堂”。视觉设计方面,重新设计了微信LOGO,新增了点击关注、更多推荐、版权标注、星标设置、“在看”等视觉元素,还将设计开发一套拟人系统和廉政知识闯关游戏,着力为您呈现一场视觉饕餮。

  “清风云南”将过去主推栏目“每日一推”的模式改为“每日两推”,相信每天两次的邂逅,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阅读感受。

  最最重要的是,此次改版,将扩大纪检监察干部原创稿件的采用比例。也就是说,无论您是纪检监察宣传业务的“大咖”,还是刚入行的“小白”,只要您能讲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纪检监察故事,您的投稿都有可能被“清风君”选中。投稿邮箱是:qfyunnan@163.com 相信您是个有故事的人,那就记得来稿哟!

  重整的是行装,不变的是初心。作为云南纪检监察宣传矩阵中的光荣一员,“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愿意时刻保持奋斗的精神、前行的姿态,在波澜壮阔的反腐败斗争中勇立潮头、经受检验,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彩云之南的反腐业绩“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