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永生花”将绽放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2:24:2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悦春)昆明有着世界春城花都之称,在斗南花市,每天成交上千吨的鲜切花,其中有一个品种——“永生花”,因其制作技术和寓意独特,从小众品类闯入大众视野,备受瞩目。11月21日,来自云南的高原永生玫瑰也将亮相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为初冬的上海增添爱意与浪漫。

云南高原永生玫瑰。云南万融集团 供图

  人们总是希望美好的事物能够永存,因而不断地探求让鲜花持久绽放的技术,永生花兼具了干花和鲜花的特点,和干花一样可以保存得比较长久,同时又有鲜花的柔软娇美,触摸起来有和鲜花一样的弹性和质感。

云南高原永生玫瑰。云南万融集团 供图

  这次赴上海参展的30余件永生花原创作品由云南万融集团创作生产,每款永生花均由国内外顶级花艺师创意设计。其中参展作品“心心相印”永生玫瑰,创意来源于著名建筑师梁思成和林徽因的美丽爱情故事,是用两朵深情相对的红色玫瑰打造永生花浪漫信物,表达对“两心相对,心心相印”美好情感的祝愿。

云南高原永生玫瑰。云南万融集团 供图

  另外,在长三角文博会展览期间,云南万融集团将在展览云南主题发布区举办“熊与玫瑰”永生花新品发布会。“熊与玫瑰”(Bear and Rose)品牌源于万融集团两位创始人从校园到社会,一路相知相守的爱情故事,作品以“爱一人, 宠一生”为理念,用精心挑选的云南高原顶级玫瑰、扬名海外的高级花艺、倾注匠心的多层工序,竭力还原恋人们对真爱视若珍宝的美好情感,和一生守护幸福的至高承诺,打造专属于挚爱之人的永生花浪漫信物。“熊与玫瑰”永生花是云南万融集团自有品牌,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各国。

云南高原永生玫瑰。云南万融集团 供图

  云南万融集团联合国内外资深专家人才,组建了高原特色永生花产业创新科技团队,截止目前公司获得38项授权专利,成功注册94项商标,申请完成5个著作权。

云南高原永生玫瑰。云南万融集团 供图

  后续将陆续推出功能款永生花产品:永生花香薰加湿器、蓝牙音箱永生花台灯,永生花音乐球,永生花夜灯、永生花装饰画等。从单一礼品,拓展到家居、摆件等领域,增强实用性。另外,还与巧克力、香水、口红等国内知名品牌进行跨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