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暨专场引才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诚意招才引智 共谋云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7:3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省2020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暨专场引才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11月1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以“广聚贤才、共创滇峰”为主题的云南省2020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暨专场引才洽谈会在这里举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部分省级和州(市)党政机关、省属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交流,诚意邀请优秀应届毕业生到云南干事创业。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气候宜人、资源丰富、潜力巨大、舞台广阔……宣讲会上气氛热烈,视频短片、政策宣讲和往届选调生的经历分享,让学子们深受感染。西北工业大学法学专业学生周杨涛报考了丽江市的选调生岗位。他说:“云南的气候环境一直让我向往,听了宣讲看到了云南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更坚定了到云南发展的信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专业学生李娜是红河人,她报考了与自己专业相符的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的岗位。她表示,外出求学多年,希望能回到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同步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研发人才引进工作,此次宣讲会还为省属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同步进行现场招聘,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宣讲会还同步进行了现场招聘

  据悉,这是我省首次面向西安地区高校进行定向选调生招录。2020年,我省计划面向全国50所高校定向招录约200名选调生,纳入招录范围的高校数量和招录职位均较去年大幅增长。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实现精准招录,采取“送考上门”方式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等城市设置笔试考点,并允许每名考生按所学专业一次性报考省、市、县三个岗位。此外,为避免考生扎堆报考热门岗位并给予资格审核不通过人员再次报考机会,每名考生均可进行两次报名。除了西安,今年云南选调宣讲团还到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武汉、长沙、厦门、广州等地部分高校进行了宣讲。

  招聘现场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将选调生工作作为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来抓,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供政策优惠,并把符合条件的选调生纳入云南省“千人计划党政青苗人才专项”给予重点支持和培养。2016年以来,全省面向部分“双一流”高校共选调了376名优秀应届毕业生,许多选调生已成长为所在部门的业务骨干。

  云南网记者 郎晶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