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四川航空打造“熊猫之路”亮相2019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8:3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岳晨)萌宠熊猫、智能机器人、制服美女……11月15日,在昆明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四川航空(下称:川航)惊艳亮相。

萌宠熊猫 赵汪洋 摄

  在6号馆企业馆内,川航精心打造了162平方米的形象展台,通过“品牌川航”“数字川航”“熊猫之路”三个板块全面展示川航高质量发展、航线网络、信息化建设及深耕云南的发展成果,呈现“熊猫之路”融入“一带一路”的发展进程。

川航展区 赵汪洋 摄

  在展区内,观众可通过触屏交互查看运营分析数据及实时航班动态,还可通过人脸识别唤醒智能机器人“优优”,体验人机对话、自助值机等功能。现场更有精彩纷呈的舞蹈、走秀及乐队表演,观众参与扫码抽奖,将有机会赢取免费国际往返机票及熊猫公仔、帆布袋、优优钥匙扣等川航文创礼品。

  展会期间,川航还举办了专场推介会,向旅游业合作伙伴介绍川航航线网络、购票优惠政策及“从蓉转”、升舱等各类服务及产品。

  目前,川航云南分公司在飞航线60余条,形成覆盖4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其中包括3条国际(地区)航线,每年运送旅客超过270万人次。

川航展区 赵汪洋 摄

  未来,云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密昆明始发国内干线航班,积极筹备飞往欧美澳的远程洲际航线,新增东南亚、东北亚航点。根据川航在航空产业上下游的布局规划,云南分公司还计划逐步投资建设航空食品基地、货物储运基地、机务维修基地,将川航的“美食、美景”特色服务理念与云南地域文化相结合,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川航展区 赵汪洋 摄

  新闻链接:

  四川航空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之一,川航以安全为品牌核心价值,持续安全飞行31年,现运营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近160架飞机,执飞国内外航线超过300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及非洲地区。

  随着机队规模壮大和自身实力增强,川航加快了网络化转型和国际化步伐。成都总部以外,川航已设有重庆、云南、北京、浙江、黑龙江等13个分公司、基地,并已开通温哥华、墨尔本、悉尼等国际航线,每年为全球近3000万旅客提供深具“中国元素 四川味道”的航空服务,服务质量及航班正常率位居中国民航前列,获评“服务最佳航空公司”,蝉联“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