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双十一”一大波快递逼近 快递员忙碌工作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实习记者 张显红)11月11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少网友还在继续网购加单。而对于已经下单的商品,则由物流公司负责将其交到顾客手中。记者走访了昆明的部分快递点、物流公司,看看他们迎战双十一的状态如何吧。

  在快递点,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当中。快递分拣员将包裹分拣好,配送人员则负责快递的配送。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记者从昆明盘龙区一个中通快递站点了解到,在双十一期间,工作时间会有所调整,工作时间比之前提前了。在高峰期,每天接手的快递大概会比平常多出两倍,感到很有压力。“除了日常确认收货人信息之外,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期,大家都会更仔细、更谨慎,对于已经确认收货的快递包裹,会提醒收件人一定要带走,这几天快递量太大,怕出现什么意外。”员工胡女士说。

快递站点。张显红 摄

  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关部的丁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双十一期间,顺丰整体快件消化能力约达到平日的2倍,“四大网络”高效融合,让消费者放心买、尽早收。同时,从发件到收件,都注重快件安全信息安全严密保护收货人的隐私。除此之外,由顺丰自主研发的丰·BOX可循环快递箱减排效果良好,绿色环保。目前丰·BOX快递箱的使用已经覆盖所有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此次双十一期间也会大规模投入使用,能够让大家过好“绿色双十一”。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