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大理举办“蓝色荣耀”暨“119消防日”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6:59:2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8日 星期五晚19:00

大理州消防救援支队

在大理卷烟厂综合楼多功能厅

举办“蓝色荣耀”暨“119消防日”大型文艺晚会

  大理州地方党政代表、支队机关全体人员、大队指战员代表、地方离退休老干部、重点单位及友好单位代表、“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消防文员、政府专职队员和消防指战员家属代表共计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致颁奖词

大理州消防救援支队全面工作负责人李经政副部长致辞

  文艺汇演以“蓝色荣耀”为主题,采用乐器演奏、舞蹈表演、诗朗诵、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全面表现了全州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的新风采、新变化。

  乐器演奏《红门大鼓》

  音诗画《我们的使命》

  弹唱《阿鹏故乡消防员》

  我眼中的消防”采访

  情景剧《火蓝的岁月》

  相声《大话火灾第二季》

  舞蹈《白族霸王鞭》

  弹唱《消防卫士》

  组合唱《我在大理等着你》

  情景剧《逆行的火焰蓝》

  舞蹈《弦歌》

  诗朗诵《致敬我们的一周年》

  2019年以来,大理州社会各界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投身消防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14个单位被评为“119消防奖先进集体 ”,18人被评为“119消防奖先进个人”。

  整场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荡气回肠,高潮迭起,至深至情,激励鼓舞全体指战员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

  文艺汇演通过大理市融媒体中心、移动公司手机智慧平台、大理日报新华社现场云直播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云南消防供稿)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