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林职院“派单式”整改解决师生诉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01:0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林职院深入抓好主题教育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为解决学院发展瓶颈、回应师生诉求、提升服务质量,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推出“‘表’明初心 ‘单’当作为”问题清单。

  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到先学先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为突出整改落实时效、确保整改落实成效,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体研究设计了“‘表’明初心,‘单’当作为”问题清单,并以此为抓手,以“派单式”整改切实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瓶颈和师生关心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

  目前,已派单10份,收回10份。其中关于金殿校区足球场开放、金殿校区餐饮服务、意识形态分析研究方面的3件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7件问题正在推进整改,“派单式”整改初见成效。

云南林职院问题清单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表’明初心 ‘单’当作为”问题清单是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集体讨论研究设计,解决学院发展瓶颈、回应师生关切、提升服务质量的创新举措之一。既是问题清单,也是整改清单,还是评价清单。

   清单内容包括问题来源、任务描述、交办要求、承办意见、办理结果、效果评估等内容,是党委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基础上,结合今年5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学生反馈的问题陆续填写派发。问题涉及后勤保障服务、活动场地、校园贷、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配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杨林校区管理、基础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派单的问题清晰准确,以办理反馈形式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每一单所列问题都是师生反映强烈,亟待解决和必须解决的问题。对能立即整改解决的已经立即整改,暂无法整改的也已列出办结时限和整改措施,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办将督促落实,并组织开展效果测评。确保清单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师生得实惠。

  云南网通讯员 张舒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