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11月8日记者节 “云南经济新闻网·川滇经济频道”上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3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8日记者节,“云南经济新闻网·川滇频道”上线开通。云南经济新闻网是云南经济日报的转型升级、华丽转身。

  《云南经济日报》创建于1984年1月1日,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指导经济工作、经济决策的重要工具,是云南经济宣传的重要平台,是云南对外经济宣传的重要窗口,是云南省“政府令”指定发布媒体,立足云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是面向南亚、东南亚宣传的窗口,是云南省优秀报纸,是中国移动云南分公司重要客户指定读物,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机上赠阅读物。

  云南经济新闻网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隶属云南经济日报社,拥有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媒体资源配置,汇集时政、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最新新闻资讯,进一步增强了新闻价值的核心表述力,是全省经济新闻网络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主流媒体。

  《云南经济日报·川滇经济》,随《云南经济日报》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宣传楚雄州和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闻。指导单位为中共楚雄州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中共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我们的宗旨是打造川滇交流平台,促进川滇经济发展,让川滇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川滇。“云南经济新闻网·川滇经济频道”是《云南经济日报·川滇经济》特刊的华丽转身。

云南经济新闻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